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义马法院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29 11:48:40


4月28日上午,在义马市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上,义马市人民法院团支部被共青团义马市委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青年干警员潇岩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义马法院团支部紧跟党建步伐,牢固树立党要管团、团要管用的思想,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综合能力;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始终把握住“青年思想引领、服务全院中心工作”两大核心内容,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引领法院青年奋勇争先、实干有为。

责任编辑:赵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