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

义马市“文明服务示范窗口”花落义马法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15:53:22


    近日,从义马市文明办传来喜讯,义马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义马市“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中,荣获“文明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诉讼服务中心干警王晓菲被授予“文明服务优秀个人”。

    近年来,义马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以司法便民、利民、为民为服务宗旨,全面推进立案窗口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建设。工作中,他们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不断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深化诉前调解,优化诉调对接,文明高效服务群众,全面提升诉讼服务水平,零距离为当事人提供文明、高效、优质的诉讼服务,受到当事人一致好评,诉讼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文明集体标兵”和“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王晓菲,作为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窗口干警,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忠诚履职,热情周到地为每一位当事人服务,以其耐心细致的服务热情和精湛熟练的业务能力,为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被评为“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志愿者”。

    今后的工作中,义马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水平,团结拼搏,矢志不渝,用智慧和青春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为人民的司法事业奉献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张媛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