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挥泪继承先烈志 誓将遗愿化宏图

义马法院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09:41:04


    “人间四月惠风吹,民祭先烈洒悲泪。英魂虽去长已矣,雄风犹在励吾辈。永怀热血沃中华,垂念功勋报春晖。不忘清明忆峥嵘,朽木逢春绽芳菲。”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培育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2019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义马市人民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该院干警怀着敬仰崇敬之情,纷纷追忆祭奠革命先烈。

    4月1日以来,广大干警纷纷登陆中国文明网、河南文明网、三门峡文明网等网站,通过献花留言、发表感言、撰写体会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哀思。全体干警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与追思,增进爱党、爱民、爱国情感,坚定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这种文明、健康、环保的祭扫方式,既表达对英烈的景仰和追思,又让干警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加深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

    通过此项活动,使大家更加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深刻地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了解并牢记历史,以先烈的革命精神为动力,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激情积极投身人民法院审判事业,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