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义马法院月结案273起 百日攻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0 10:23:39


    “六月份结案273起,咱们执行干警真是好样的,棒棒哒!”7月13日晚上,义马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热闹非凡,随着综合科科长杜娟宣布的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让大家欣喜若狂。

    “执行一团队任务超额完成,为了解决执行难,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

    “二团队任务圆满完成,我们一定加油努力,再创奇迹!”

    “三团队任务完成,我们加油、加油、再加油!坚决拿下执行难!”一时间,义马法院执行局干警们欢呼雀跃、士气高涨。

    原来,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自今年5月份以来,义马法院面对案件多、任务重、人员少,难度大的巨大压力,迎难而上,戮力攻坚,举全院之力开展了轰轰烈烈的“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广大执行干警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一个多月来,干警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不分昼夜,在5+2,白加黑的高强度工作状态下,抓住一切有利战机对老赖们围追堵截,失信被执行人逃到哪里,干警就追到哪里,他们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猛打猛攻、攻坚克难、所向披靡,你追我赶,奋力争先,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攻坚活动新高潮。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不懈努力,义马法院共集中执行8次,突击执行16次,拘传、抓捕“老赖”78人,拘留64人;执结案件293件,执行到位金额2341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执行攻坚已经进入决胜阶段,义马法院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斗志,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努力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宏伟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媛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