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欢度元宵迎新春 砥砺前行显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5 15:00:01


    欢歌笑语闹元宵,干警同吃上元丸。3月2日下午,义马法院隆重举行201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欢度元宵联欢会。联欢会组织精心有序,文艺节目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义马法院干警青春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联欢会在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中拉开帷幕,活泼友爱的手语舞蹈、悠扬美妙的陶笛独奏、滑稽搞笑的舞蹈、优美典雅的瑜伽舞蹈、器乐联奏的歌曲戏曲、法院特色的猜谜语、声情并茂的独唱对唱合唱、脑筋急转弯猜字谜等互动游戏……幽默风趣游戏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张俊叶院长和党组成员们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欢呼。最后,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联欢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干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而且增强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上官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