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曙光初照演兵场 义马法警练兵忙

  发布时间:2017-11-20 08:19:28


    “嗨嗨嗨!哒哒哒!”在义马市人民法院的训练场上,每天都活跃着一支英姿飒爽的队伍。为了适应审判、执行工作新形势的需要,进一步提高法院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质,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义马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集中训练活动。

    此次集训,主要进行体能、队列、擒敌拳的训练以及司法警察专业知识的学习。每天早上六点钟,所有参训法警准时集合,开始训练。教练员一遍又一遍地讲解各个动作要领,还利用业余时间为基础薄弱的学员补课,特别是学得好的学员还主动帮助新招学员进行学习,所有学员顶着寒风、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训练场上人人训练热情高涨。下午三点,教练员组织大家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对在履职过程中各种法律的适用、紧急情况与突发事件的应对等工作认真探讨,为更好的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

    通过集中训练,参训法警彼此沟通,互相交流,在体能、技能有所提高的同时,团队协作意识、集体主义观念也得到显著增强。并且通过此次集训,所有法警整体素质显著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将以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协调一致的动作,娴熟的擒敌技巧,打造出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司法警察队伍。

责任编辑:上官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